close








話說新埔湯媽媽手工水餃真好吃

尤其是煎餃系列

*玉米煎餃

*高麗菜煎餃

*韭菜煎餃

皮酥內餡優


最近我跟我媽常去吃,酥酥脆脆的皮,像在吃餅乾

裡面滷味更是必點,越嚼越香的滋味更是一絕!!!

湯類不推薦、水餃的話皮是厚了點,喜歡吃水餃皮的人可以點~哈哈哈




就在新埔警察局對面有間廟的隔壁隔壁






上次跟媽媽去時,老闆的兒子一直拿氣球劍嘗試要打我

在店裡跑來跑去,經過我時就比出槌我的動作...


這次又遇到他,他和他表弟在嬉鬧

吃飽我先去拿洗好的照片,突然看到他追過來在照相館門口

我媽隨後進來

媽:「我剛剛問弟弟為什麼要打我女兒,剛剛坐在我旁邊的是我女兒

弟弟的表弟說,妳女兒好漂亮噢!弟弟也說,你女兒很漂亮~」



這時,欠扁弟跑到我旁邊罵我:「醜八怪」


我馬上打了他的屁股一下


欠扁弟的表弟見狀就說:「妳幹麻打我哥哥屁股」邊揮舞他的武器

欠扁弟又說:「妳好醜噢!醜八怪~」


我媽笑得要死



不過這年頭的小孩怎麼回事,也太善變了吧?!



走回水餃店的路上,我又打了幾下欠扁弟的屁股

欠扁弟:「妳幹麻打我,我要跟警察講,把妳抓起來噢!」

我笑得要死,指一指電線杆旁邊站得義警:「警察在那」

他馬上轉頭:「警察~把她抓起來,她打我屁股!!」

結果義警叫他去對面警察局講,哈哈哈



話說我媽還滿得意女兒受到小孩的青睞,回家一直跟我哥炫耀

但我哥沒什麼反應~哈









好天真又欠扁的小孩阿...話說我是吸引小孩的磁鐵嗎??

被那麼多小孩喜歡還真不好意思





怎麼?!不相信嗎?!

請看↓↓


小鬼營養好

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